华南新材料创新园

园区简介

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以下简称“华新园”)投资额10亿元人民币,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22万㎡。自2013年运营至今,已成功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国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广东省孵化育成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
现园区入驻企业总数超过518家,入驻率达100%,已形成以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及高端装备制造四大行业为主的高科技产业集群。华新园全方位依托金发科技、高金集团及旗下上市公司行业资源和产业优势,探索出“用平台选商、用服务留商、用资源助商”的孵化器创新发展模式,经过近5年的运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园区特点一

拥有“龙头企业+孵化企业”协同打造的新材料大产业平台。通过“联合、开放、共享、创新”的方式,最大限度整合金发科技、毅昌科技及400家科技企业在内的各类服务主体资源。已形成产、学、研、园等协同运作的“创新联合体”,推动大、中、小、微型科技企业的协同创新,最终形成共谋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园区特点二

拥有完整的“双创孵化服务链条”。园区打造了包括“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在内的协同孵化服务链条,为新材料上下游40家中小企业提供不同发展阶段所需的创业物理载体,还精准嫁接即龙头企业的产业资源优势,在提高企业孵化成功率的同时也促进了龙头企业的创新升级。


园区特点三

拥有配套齐全的“双创孵化服务体系”。园区根据各类中小企业的发展特点和共性、个性服务需求,提出“精准服务”的服务理念,搭建了包括“投融资服务、技术研发、政策申报、创业培训、商务服务、文娱和生活配套”等6大功能平台的孵化服务体系,为各个发展阶段的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全面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入驻企业

地理位置

广州市科学城科丰路31号

联系方式

电话:(86) 020 6199 3929

邮箱:13710347960@163.com / angelyu20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