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速剪切机

项目拥有者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市博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E-mail(邮箱)
传真
通讯地址
单位介绍 广州市博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8月03日,注册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东盛横路2号(1号制作车间),法定代表人为区淑雯。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酒、饮料及茶生产专用设备制造;包装专用设备制造;商业、饮食、服务专用设备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销售;包装专用设备销售;洗涤机械销售;自动售货机销售;食品用洗涤剂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货物进出口广州市博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一种高速剪切机
技术领域 其他
是否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项目阶段 研制阶段
寻求合作方式 股权投资
需合作方投入资 金(人民币) 15万
项目介绍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速剪切机,涉及剪切机设备技术领域,该高速剪切机包括乳化剪切机,该乳化剪切机由伺服电机和剪切头组成所述的伺服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转轴连接有剪切头,该剪切头安装在盐水罐内部。 在对盐水进行搅拌的时候,伺服电机带动剪切头高速旋转所产生的剪切力对盐水进行高速剪切,在对盐水进行高速剪切的同时还对盐水起到分散以及搅拌混合的作用;剪切头旋转时,强劲的离心力将盐水从剪切头的内部向四周的狭窄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盐水进一步分散乳化;对呈胶状的盐水具有较好的剪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