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调式分离卡

项目拥有者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E-mail(邮箱)
传真
通讯地址
单位介绍 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1月18日,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路79号101房(仅作办公功能使用),法定代表人为陈樟锷。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对外承包工程;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电力设施器材销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电气安装服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供电业务;建筑劳务分包;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7处分支机构。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一种可调式分离卡
技术领域 节能环保
是否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项目阶段 研制阶段
寻求合作方式 合作兴办新企业
需合作方投入资 金(人民币) 80万
项目介绍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可调式分离卡,包括管卡和卡套,所述管卡和卡套之间设置有连接组件,所述卡套的内部设置有抵触组件,所述卡套的表面开设有环形滑槽,所述连接组件包括连接座、L型连杆、弹簧A、推板以及压板,所述压板的顶部设置有滚珠,所述抵触组件包括套环,所述套环滑动安装在卡套表面环形滑槽的里侧,所述套环远离管卡的一侧固定有弹簧B,所述弹簧B远离套环的一端固定在卡套表面环形滑槽的里侧,所述套环被滑环贯穿且与滑环滑动连接。 卡套表面环形滑槽的里侧开设有凹槽,通过设置的连接组件、卡套和抵触组件,在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安装管卡的数量,且可以对管卡的角度进行调整,以满足各种需求,实用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