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水处理装置

项目拥有者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沣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E-mail(邮箱)
传真
通讯地址
单位介绍 广州沣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6月26日,注册地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金狮大道东45号1栋A-3A09房,法定代表人为邹立波。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水处理安装服务;电子自动化工程安装服务;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涉及许可经营的产品需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水处理设备制造;专用设备销售;环保设备批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水处理设备的研究、开发;水污染治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雨水的收集、处理、利用;机电设备安装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贸易代理;通用机械设备销售;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服务。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物化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节能环保
是否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项目阶段 研制阶段
寻求合作方式 合作开发
需合作方投入资 金(人民币) 20万
项目介绍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物化水处理装置,涉及污水处理的技术领域,为解决管路结垢的问题,包括机架,所述机架顶部固定安装有PE药桶、电子水处理仪、储水仓和控制箱,所述电子水处理仪顶部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电子水处理仪一侧设置有加药口和电导率检测口,所述电子水处理仪底部固定安装有自动排污球阀,所述PE药桶顶部固定安装有计量泵,所述计量泵的输入端与PE药桶连接,所述计量泵的输出端与加药口连接。 本实用新型在电导率检测口中设置电导率测试仪,实时反馈水质情况,根据水质情况调整设备参数,通过自动排污球阀将除污后的污垢排出,通过PE药桶增加了化学加药装置,通过化学法,改变水质,增加除垢性能,通过压差控制器实现自动反洗排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