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教育机器人控制器

项目拥有者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新烨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E-mail(邮箱)
传真
通讯地址
单位介绍 广州新烨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内优秀的机器人团队创立。公司主要从事教学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创客设备、人工智能教育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学校提供优质的科技活动服务及课程。成立至今,我司已取得22项的机器人开发软件著作权和登记证,并申请了25项国家专利,获得了4项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于2016年初被评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单位,2017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年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成功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2020年获得由广东省科技厅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公司致力于推动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多年协办了广东省和各市的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同时多次带领广东省代表队参加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竭尽全力!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一种教育机器人控制器
技术领域 新兴行业
是否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项目阶段 研制阶段
寻求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需合作方投入资 金(人民币) 100万
项目介绍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教育机器人控制器,包括控制面板和控制手柄,所述控制面板的内部固定安装有显示器,所述控制面板的两侧内部开设有贴合槽,所述贴合槽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表面套设有控制手柄,所述控制手柄的内部开设有旋转槽,所述旋转槽的内部连接有扭簧,所述扭簧的另一端与固定杆相互连接。 该教育机器人控制器设置有固定杆、扭簧和旋转槽,使得控制手柄能够通过扭簧的弹性通过旋转槽在固定杆的表面进行转动,从而便于对控制手柄进行自动弹出,有利于提高控制器的操作性,同时贴合槽能够对控制手柄进行贴合防护,避免灰尘进入手柄的内部影响操作,提高了控制器的防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