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不间断收集塑料粒料的收集装置

项目拥有者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银顺环保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E-mail(邮箱)
传真
通讯地址
单位介绍 广州银顺环保塑料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09日,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蓝山村旧石新路段,法定代表人为徐兵。经营范围包括塑料制品制造;橡胶制品制造;塑胶表面处理;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日用化学产品制造;密封用填料制造;母婴用品制造;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一种不间断收集塑料粒料的收集装置
技术领域 节能环保
是否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项目阶段 研制阶段
寻求合作方式 股权投资
需合作方投入资 金(人民币) 35万
项目介绍 本实用新型涉及塑料颗粒收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不间断收集塑料粒料的收集装置。其技术方案包括:第一收集箱和下料管、连接管,第一收集箱的一侧焊接有第二收集箱,连接管底部的一侧焊接有第一分流管,且连接管底部的另一侧焊接有第二分流管,连接管的正面固定安装有控制电机,且控制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控制板,下料管的底部皆固定安装有下料电机,下料电机的输出端皆固定连接有下料轮。 本实用新型通过各种结构的组合使得本装置可以对塑料粒料进行不间断收集储存,避免了第一收集箱内塑料粒料存放满时无法进行收集的情况,下料电机通过带动下料轮的转速不同可以对装置的下料速度进行控制,提高了实用性,扩大了适用范围。